關於我們

香港電動能源有限公司 (EV Power)

成立於2010年,是一個電動汽車充電的專家。 我們的目標是將電動車推行至全球各地,成就一個更環保和綠色的世界。

作為電動車充電解決方案的先驅和市場領導者,我們能夠提供專業、方便、安全和符合成本效益的充電方案給每一位電動車司機,停車場以及各類機構。

易充站(E-Charge)是我們開發的智能網上管理平台,它能連接全港所有停車場電動車充電站。電動車駕駛者可以透過E-Charge接收所有充電站的實時狀態,從而找到最合適的充電站,並查看電動車的充電進度。隨日漸增加的充電站數量,電動車駕駛者可以享體驗到更簡單和安全的充電系統。

我們的充電器已在超過100個停車場裏安裝,其中超個40個是公共的。我們的服務對象大至政府、地產物業,小至私人企業及住宅用戶。

保時捷,寶馬及比亞迪等已是我們充電的合作夥伴。

我們提供的服務包括:私人及公共充電系統的安裝、充電站的管理和維護、充電培訓,以及連接各個品牌的充電站到我們的E-Charge平台。 我們的平台涵蓋停車場充電網絡系統

聯絡我們
聯絡地址:Unit 805-806, 8/F, Building 12W, No.12 Science Park West Avenue, Hong Kong Science Park Phase 3, Shatin, N.T., Hong Kong
電話號碼:(852) 3695-0396
傳真號碼:(852) 3013-8557
電郵地址:contact@hkevpower.com

姓名
電話號碼
電郵地址
主題
內容